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举行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三次理事会暨捐赠鸣谢仪式

日期:2017-11-28 11:10 点击:

  1125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三次暨捐赠鸣谢仪式在南岸校区明德楼208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捐赠单位负责人和来宾,校党委书记李天安、校党委副书记周直、副校长易志坚,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议由副校长郑旭煦主持。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E/B8/F7/716AE75739AF49F1997619BB807_152B0032_5D7C8.jpg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F/DB/26/E2D372FBA910ABE3D4EB9EB9A62_F33CF100_4C8B2.jpg

  一届三次理事会:紧抓机遇,锐意进取,推进教育发展基金会建设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7/5E/19/AF97B6B8DFE3278E485FE587F3D_4152F120_4DEB8.jpg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基金会理事长黄明作基金会年度工作报告。基金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秉承公益、规范、高效、共赢的理念,以建校65周年为契机,积极筹集教育发展基金,设立了十大类特色基金项目,举全校之力、汇全校之智,广泛争取社会捐赠;基金会建成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策划实施的建校66周年助力母校等活动反响良好;基金会加强捐赠资金管理,规范基金项目运行,完善管理办法,加强制度建设,主动出击,积极争取持续性社会捐赠,有效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9/A1/C4/51BF407DF86BE5B993BAB2E7341_CD6D2CF8_417DF.jpg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苗金燕通报基金会成立以来财务收支情况及2017年度捐赠项目执行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管理制度》(修订稿)和《档案管理制度》(修订稿)。

  与会代表还围绕坚持创新发展,推进基金会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捐赠鸣谢:汇涓涓细流,聚拳拳爱心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5/EF/46/3F84F3485B0313817B26E66F9CA_AC2220A0_7194F.jpg

  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2016年向学校一次性捐赠100万元,设立·港湾人才工程奖学基金,与学校联合开设招商港湾创新实验班。捐赠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周直与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副总裁徐健共同签署了招商港湾创新实验班合作培养协议书。

  值建校66周年之际,基金会在微信公众号上发起了助力母校”“我为母校送祝福”“点亮校友地图三项活动,得到了基金会理事、校友、嘉宾的积极响应。捐赠仪式上,学校特地予以鸣谢。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A/C6/03/449A0E9AB8B4FB04AC2BD25CE8D_833930E7_60A05.jpg

  黄明代表学校向捐赠理事和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2/1F/94/34458189F4DE86B6C31BA3BBDC0_5BDE2653_7866D.jpg

  易志坚代表学校接受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九橡化大橡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捐赠,并向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D/55/9F/632D89AEE49333A0C9F47E8F4E4_3D28F1AA_72120.jpg

  周直代表学校接受广东东林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捐赠,并向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铭牌。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8/2C/71/24906424CB995444A94FF9330CA_AB2F6F43_6ADCD.jpg

  李天安代表学校接受上海道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并向捐赠者颁发奖杯和纪念铭牌。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3/3D/31/8828F5DACD1AE15BBE0FE823EEF_EBFC472E_77196.jpg

  “助力母校活动发起后,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收到了四个不同寻常的捐赠,经联系获悉是首任校长穰明德先生之子穰玉武先生及其家人捐赠的。老校长祖孙四代对交大的殷殷深情令人敬仰,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李天安代表学校向老校长的家人颁发捐赠证书。

  依法履职,群策群力,推进基金会工作快速发展,助推学校迈入新征程。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9/20/2F/D6CDB79573A0ACAEB967592E619_EFA6EA62_5B7EF.jpg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在讲话中向捐资助教、慷慨解囊、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友好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肯定了基金会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放眼世界,公益捐赠学校,兴办教育事业,已成为人们的一种重要人生目标和价值追求;回眸国内,教育基金会已成为汇聚社会资源、推动开放办学、服务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重要力量。

  李天安强调,基金会要坚持以凝心聚力为导向,以价值传递为主线,以情感承继为重点,以服务沟通为根本,以规范管理为基础,以基金项目为载体,以合作共赢为目标,进一步推动开放办学,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应用,全面推进教育基金会工作向纵深发展。他希望,基金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履职,群策群力,聚社会各界爱心,汇社会各界之智,助推学校迈入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新征程!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1/EC/D4/D21B20A365A83504D43C43E693E_1DC39DD6_C6A9A.jpg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