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金秋系列:百万特困助学金助力交大学子——2018年“桥89级百万特困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作者:学工部、大学生新闻社 张秋笛 日期:2018-11-12 16:38 点击:

 

金秋系列:百万特困助学金助力交大学子——201889级百万特困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1111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201889级百万特困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学校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桥89级校友代表冯宏女士、马文彬先生、黄福伟先生,我校张尚毅副校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简晓春,桥89级百万特困助学金评审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邓家钦及各学院受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滔韬主持。

 

 

  仪式上,校关工委秘书长、桥89级百万特困助学金评审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邓家钦老师首先介绍了桥89级百万特困助学金的设置情况。桥89级百万特困助学金评审理事会理事长冯宏女士宣布了获得资助的学生名单。2015级建规学院幸栩婧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时谈到,艰苦困顿并不可怕,只要励精图治,这种可怕就会变成无限的动力,当我们获得这份资助时,同时也感到了自己身上责任的重大;我们肩负着学校、老师和师兄师姐对我们的期望,面对这份期望,除了感恩之外,我们更应感到的是一种鞭策。我们应当明白,只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广泛涉猎,不断丰富自己的修养,拓展自己的思维,严格要求自己,才能不断地取得新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在颁发仪式后,桥89级百万特困助学金评审理事会副理事长马文彬先生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困难是暂时的,办法一定会比困难多,只要坚持目标,不懈努力,就一定会改变命运,同时,马文彬也对母校的大力支持和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张尚毅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桥89级校友给予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张尚毅讲到,桥89级百万特困助学金是目前学校金额最高的助学金项目,这是优秀校友对同学们的拳拳关爱与真挚帮助。这份关爱,跨越了时间和地域的局限,帮助了越来越多的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让他们感受到校友关爱的温暖。张尚毅副校长希望这份爱心的火炬永不熄灭、永远感染和影响着同学们、永远在交大人中传承下去。

 

   张尚毅副校长勉励同学们:要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实现自己的目标,在追求卓越的成长过程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争取成为各行各业中的佼佼者,取得让母校为之骄傲的成绩。学校也将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定位出发,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积极采取多种方式为各类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