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募捐项目 > 特设专项基金

  • “两路”精神专项基金

    “两路”精神专项基金
    我校策划并实施“七个一”工程,旨在通过宣传教育、文化交流、学术研究等多元活动使“两路”精神深入人心。为此,特设“两路”精神专项基金资助相关活动。
  • 未来土木科技研究基金

    未来土木科技研究基金
    中国科学院院士领衔,面向“双碳”、“极地”、“深空”等国家重大需求,定位国际一流新型研发机构,产出一批原创性理论成果,提高重庆在土木工程绿色智能建造与运维领域的科技竞争力,提升对成渝双城经济圈交通基础网络的服务功能。依托“未来院”创新平台吸引相关产业投资,为企业创新赋能。
  • 小桥大爱社会实践基金

    小桥大爱社会实践基金
    小桥大爱社会实践基金,旨在依托重庆交通大学公益小桥项目及其需求调研、可行性研究、设计与施工等全过程活动,为在校学生社会认识及家国情怀培养、工程建设实践、奉献创新意识培育、综合素质养成提供平台,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 我在交大有棵树!——“校友百果园”专项基金

    我在交大有棵树!——“校友百果园”专项基金
    “校友百果园”专项基金,诚邀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贤达积极捐赠、踊跃参与、认养树木,共筑绿意盎然的新篇章。您的善举,将为校园播撒绿意和希望的种子。您可以在认养牌上署名并写下深情寄语,让您的印记与这片热土紧密相连,共同见证百果园的成长与繁荣。
  • 坐席冠名捐赠计划

    坐席冠名捐赠计划
    为了在承载青春记忆的校园留下您独特印记,学校特推出坐席冠名捐赠计划!我们将在指定座椅上为捐赠者定制专属冠名牌,诉说一段过往、寄托一种期待、增添一份惦念,让校园因您的深情厚意焕发出新的光彩。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