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支部简介

党建专题

支部简介

组织生活

支部简介

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和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与产学研教工党支部实行联合建设,支部现有党员10人。

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把党的政策理论转化为精神动力,建设“学习型机关”;优化志愿服务,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服务型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业务工作进一步助推党组织建设,创建“效能型部门”。近年来,党支部发挥党建样板支部示范带动作用,在教育、管理、监督、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党员等方面落实“七个有力”,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

重庆交通大学产学研教工党支部荣获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和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入选重庆市首批新时代教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社会组织党组织名单。

支部书记:冯瑞胜 023-62789099    邮箱:xlb@cqjtu.edu.cn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