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鸣谢 > 捐赠故事 > 正文

广东金东海集团董事长——周壬旭

日期:2017-07-17 15:08 点击:

2011616日金东海集团在美丽的山城重庆与重庆交通大学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校企双方并肩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6年来,校企双方建立起了高层互动、友好互访、定期交流的产学研合作机制,开展了全方位密切而卓有成效的合作:共建了“重庆交通大学-金东海研究院”、“现代水利水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了一批科技项目合作;设立奖(助)学金、赞助学生科技文化活动,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作为一个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我们秉承“建精品创优质,立诚信共和谐”的发展理念,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捐资助学,支持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义不容辞、责无旁贷。鼓励优秀学子成长成才、帮助困难学子点燃希望,这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是一件弘扬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的实事好事。我们愿意为此尽微薄之力。  

天道酬勤,知识改变命运,希望各位同学珍惜社会的关爱,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发奋成才、成就梦想!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