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鸣谢 > 受益感言 > 正文

“新国线奖学金”获奖感言——甘元艺

日期:2018-05-23 15:24 点击:

“新国线奖学金”获奖感言——甘元艺


   我是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2014级交通运输专业的甘元艺,我很荣幸能够获得2017年“新国线奖学金”。  

   首先,我想感谢新国线运输集团,“新国线奖学金”的设立,不仅让我深深感受到新国线运输集团对交通运输类优秀大学生的鼓励和展望,更体会到了新国线运输集团坚持校企合作培养新时代下高素质创新交通人才的文化理念,自然,作为获奖学生的我,肩上也就多了一份为我国未来交通运输事业蓬勃发展作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其次,我还要感谢重庆交通大学及交通运输学院为我们学生所提供的雄厚师资力量、特色的培养方案以及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科研项目和工作实习的机会,比如鼓励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智能交通创新创业大赛等学科竞赛;邀请学生参与本校老师的科研项目以增强本科生的学术水平;组织学生去往重庆交通行政执法大队、京东物流基地等地进行参观实习以加强高校教育教学和行业、社会发展的紧密结合。正是因为学校和学院的不断努力和支持,才让交运学子能够在交通运输领域成长、翱翔。  

   当然,我还要感谢重庆交通大学及交通运输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在大学四年里对我的帮助、鼓励与支持。大学四年,我担任过班长、辅导员助理等职务,参加交科赛、挑战杯等学科竞赛,申请发明专利发表学术论文等,但带着新国线运输集团的关心,回顾大学四年,我最想告诉大家的是:“青春无畏,要勇于坚持向上的决心”。我经历过4次英语六级的失败,紧接着是保研名额的失之交臂,辞去了辅导员助理、党支部干部的职务重新拾起考研的备考书籍以后,迎来的是考研数学的失利,整个过程如同坐过山车一般,心情几经起落。但我没有因此放弃,我重新审视了自己,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一步一步去克服自己的缺点去进步,在更多的努力下我顺利通过了我的第5次六级考试,获得“重庆市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的称号,获得“新国线奖学金”、“卢作孚奖学金”等,以350分的考研初试成绩考取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的研究生。我想,我是真的明白“新国线奖学金”之于我们交运学子的意义,这不止是一份简单的资助,而是对我们在交通运输领域学习深造的无数次的鼓励。  

因此,感谢新国线运输集团,感谢重庆交通大学和交通运输学院,让我在学习与科研之路上更加坚定。今后,我会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努力,秉承铺路石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愿有朝一日能够真正的回报社会。

图 甘元艺生活照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