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浙江良和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日期:2017-07-16 05:48 点击:

浙江良和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17年4月26日-27日,中国交建原副总裁侯金龙校友、浙江良和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良明、总经理鲁永江校友等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颁发奖助学金、招聘应届毕业生。 

说明:http://cqjt.focuseed.cn/WxPayAdmin/Content/Kindediter/attached/image/20171102/20171102121122_4167.png

 

4月26日下午,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王平义副校长出席会议,产学研合作处(三会一院负责人)、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科技处、土木工程学院、河海学院、经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产学研合作处处长简晓春教授主持。

王平义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侯金龙校友作为中国交建高层领导多年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指导,感谢良和交建公司多年来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鼎力支持。王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66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抢抓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机遇,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技攻关和服务交通运输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发展瓶颈。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携手合作为契机,在人才、科技、成果等方面进一步凝练需求、拓展合作,推进双方的合作更上新台阶。

 

说明:http://cqjt.focuseed.cn/WxPayAdmin/Content/Kindediter/attached/image/20171102/20171102121139_9009.png

 

浙江良和交建公司董事长王良明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板块及发展情况。他说,良和交建是浙江省第一家彻底改制的交通施工企业,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围绕工程施工为主体,延伸工程施工产业链,加快集团化建设步伐,目前施工规模达到20亿。王良明表示,重庆交通大学“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与良和交建“质良人和、超越自我”的核心理念非常契合,良和发展至今,感谢重庆交通大学和社会各界人士对良和交建的关注,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往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

 

说明:http://cqjt.focuseed.cn/WxPayAdmin/Content/Kindediter/attached/image/20171102/20171102121224_2600.png

 

中国交建原副总裁、校友侯金龙表示,作为母校的校友,见证了母校的砥砺前行,也见证了母校的辉煌卓越,自己始终心系母校、备感亲切、倍受鼓舞。侯先生表示,学校的启蒙教育至关重要,而交大的学子更是有着务实肯干、吃苦耐劳的精神。企业的发展壮大也需要优秀的人才支撑。浙江良和交建多年来对科技的重视令人敬佩,企业在路基路面、隧道、桥梁方面的技术优势非常突出。希望校企双方持续沟通、深化合作,依托国家交通发展战略,共同寻求富有前景的结合点,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人才输送、联合培养、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说明:http://cqjt.focuseed.cn/WxPayAdmin/Content/Kindediter/attached/image/20171102/20171102121247_7599.png

 

4月27日,在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了“良和建设奖助学金”颁发仪式,赵明阶副校长出席会议,随后在赵明阶副校长的陪同下,王良明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园、“交大设计?学生智造”众创空间和人文交通众创空间,并举行了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说明:http://cqjt.focuseed.cn/WxPayAdmin/Content/Kindediter/attached/image/20171102/20171102121330_3534.png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