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多彩金秋系列】“清研杯”优秀科技成果展演活动启动

日期:2017-11-25 06:27 点击:

【多彩金秋系列】清研杯优秀科技成果展演活动启动

 

秋高气爽的11月,重庆交通大学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11月25日,“建校66周年”多彩金秋系列活动之“重庆交通大学2017年‘清研杯’优秀科技成果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岸校区明德广场举行。

 

 

嘉宾签到

党的十九大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重庆市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更好地拓宽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渠道,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实质性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学校组织策划了此次科技成果展演。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展示成果,汇聚资本,促进转化,参加展演的作品共68项。其中10项作品将进入路演环节,展示每个项目的技术特点、核心团队成员、商业模式、行业与市场分析、财务现状及融资需求等。

 

 

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光谦、倪晋仁,中国工程院院士杜彦良、胡春宏、钮新强,学校董事会、基金会、校友会的领导以及来自重庆市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南岸区产业协同创新联盟、重庆清研理工创业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恒则熙交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重交再生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嘉宾,校党委书记李天安、校长唐伯明、学校参展的科研团队师生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唐伯明校长致辞

校长唐伯明在致辞中说,学校第一次举办这种形式的科技成果展演活动,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展示学校科技成果水平,并以此平台为媒介,汇聚社会资本,搭建起校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

 

 

王平义副校长主持启动仪式

 

 

领导嘉宾共同揭幕

 

 

李天安书记向嘉宾介绍学校的科研成果

 

 

唐伯明校长向嘉宾介绍学校的科研成果

 

 

嘉宾参观科研成果

 

 

嘉宾与科研团队交流

 

 

李天安书记与穰明德老校长的家人合影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