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九届科技文化节】“山西喜跃发杯”研究生校园篮球赛之巅峰对决

作者:研究生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18-09-19 11:56 点击:

4月141130分,第九届科技文化节“山西喜跃发杯”研究生校园篮球赛决赛在知园篮球场打响,土木工程学院5队和土木工程学院3队展开对冠军的争夺。尽管天气较热,比赛还是吸引了广大师生现场观战。最终,土木工程学院5队以50:37力克对手,顺利夺冠。

  比赛一开始,土木工程学院5队高效率的进攻让他们很快取得了比分上较大的领先优势。而他们出色的防守则有效地限制了对手的发挥。从下半场开始,土木工程学院5队就始终以10分左右的优势把控着比赛。1240分,这场强强对话中最终以土木工程学院5队强势胜出而完美收官。冠军队的刘伦也凭借优秀的表现荣膺本场比赛的MVP。  

 

  其他方面,在13日结束的三四名争夺战中,土木工程学院6队以51:4加时战胜河海学院2队,荣获季军。  

  赛后,研究生教育与就业管理办公室的马晟坤老师和秦静波老师为获奖的球队和球员颁奖。  

 

  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通过这次球赛,球员们不但展示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还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外活动,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相信球员们力争上游,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能够激励所有同学在生活中积极锻炼,强健体魄,并在学习中锐意进取,奋发向上!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