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深圳校友会举行2018年度“助航”助学金颁发仪式暨2019迎新春晚会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校联办 日期:2018-12-20 21:26 点击:

深圳校友会举行2018年度助航助学金颁发仪式暨2019迎新春晚会

   12月15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2018年度“助航”助学金颁发仪式暨2019迎新春晚会在深圳中油阳光大酒店隆重举行。校长兼校友总会会长唐伯明、副校长郑旭煦率产学研合作处、人事处、土木工程学院、河海学院、交通运输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行13人,学校首任校长穰明德的家人穰玉武先生、穰隽琰先生,深圳人才集团董事长幸辉一行4人,来自重庆、四川、广州、珠海、佛山、惠州、香港等地校友代表,以及深圳当地校友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由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冠名,由深圳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四川隧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交通工程2014级(研)苏南、旅游管理2011级孙慧静、交通运输2011级林晖耀、国际经济与贸易2013级王紫菡及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文联合主持。

 

 

   活动伊始,唐伯明校长以“重庆交通大学的历史变迁与未来规划”为题,从学校的建校历史、文化传承以及未来规划三个方面,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强调学生、教职员工、校友都是学校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倡议广大校友积极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事业,常回母校看看。唐伯明校长的精彩报告,让校友们从母校的历史变迁中感受到蓬勃向上的韧劲和力量。

 

   重庆交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路78级校友周志祥教授作了《基于中医理念的基础设施结构监测方法》和《全装配式钢-砼桥梁新技术探索与实践》的学术报告。

   副校长郑旭煦代表学校与深圳人才集团副总经理吴坚斌进行战略合作签订仪式。

   秘书长肖文作了深圳校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并指出,在组织常规的迎新、年会同时,将进一步强化校友会理事会集体会议制度,落实“369”理事会议事规则,群策群力解决问题,力促创新  

   唐伯明校长、郑旭煦副校长以及杨海会长为2018年度获得深圳校友会助航基金资助的交通工程2016级赵志辉、广电2016级何智超、交通工程2016级张林翔、水利水电2016级户进涛等4名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4名同学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校友会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不辜负校友会师兄师姐的期望,倍加努力,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将爱心源源不断传递下去。  

   晚会上,在深圳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表演振奋人心的舞狮节目后,校友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时而婉转深情,时而热情似火,给现场带来巨大震撼,掌声此起彼伏。穿插的抽奖更是让现场惊喜连连,校友们满载而归。  

 

活动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局长助理高星林校友提供的《港珠澳大桥主体建设》宣传片。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