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山东省菏泽市单县人民政府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 日期:2019-06-17 14:52 点击:

       6月13日上午,山东省菏泽市单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庆国等一行7人来校交流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副校长易志坚在南岸校区明德楼310会议室会见了张庆国县长一行,产学研合作处、机电学院负责人及专家代表参加会议。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苗金燕主持会议。

 

       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苗金燕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历史、优势学科专业、科技创新平台、标志性科研成果及产学研架构等情况,张庆国县长介绍了单县人文历史、教育发展、主导产业和交通规划等情况,希望以单县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为契入点,校地双方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成果转化与应用等方面全面开展产学研合作。  

       易志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张庆国县长一行到我校交流合作表示欢迎,希望校地双方梳理需求、加强对接,围绕单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产业发展布局,找准找好合作切入点,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  

       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张剑、招商服务中心主任赵勇、拆迁办主任张帆、发改局科长李忠直、朱集镇人大主任高学彦、党委副书记韩山河,学校机电学院副院长钟厉、张继祥教授、董绍江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苗国厚副教授等分别就校地合作的主要方向和重点领域进行了交流。会前,张庆国县长一行与我校轨道交通研究院团队就跨座式单轨等技术合作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校地双方将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单县主导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积极推进双方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智能制造、交通运输、干部培训、人才引进与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