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重庆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召开

作者:校联办 日期:2020-12-30 15:18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十四次会议关于抓紧研究成立重庆交通大学重庆校友会的工作要求,20201226日下午,周建庭副校长与部分重庆地区校友在亲禾集团会议室就筹建重庆校友会召开第一次筹备会,重庆亲禾集团董事长、桥79级校友邓华,全国勘察设计大师、林同棪公司总工、桥79级校友蒋中贵,招商局交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招商公路常务副总经理、桥79级校友韩道均,市住建委二级巡视员、桥81级校友乔墩,市住建委副主任、路83级校友陈光宇,中铁长江交通设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路85级校友钟芸等校友参加筹备会,校产学研处、校友联络办公室负责人参会。

周建庭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广大重庆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的建校100周年发展目标。他强调,要实现建校100周年的目标愿景,必须要得到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重庆是校友最集中的地方,学校高度重视重庆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希望广大在渝校友积极参与筹建工作,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真正把重庆校友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

校友韩道均、乔墩、蒋中贵、钟芸、陈光宇、邓华先后发言,就重庆校友会组织构架设置、章程拟定、理事人选遴选、校友联络、区县校友组织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经过深入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成立重庆校友会、凝聚广大重庆校友、整合校友资源、发挥好校友会作用是重庆校友的一件大事、好事,学校高度重视,校友要积极行动,要尽快组建成立校友会筹备组,按照成立校友会计划的时间倒推,确定每个时间节点需要落实的工作,把校友会筹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出特色。

按照筹备会讨论意向,学校校友联络办公室将在元旦前与部分重庆校友商讨推荐出筹备组初步人选名单,元旦后将组织召开筹备组工作会,商讨下一步工作。

本次筹备会的召开拉开了重庆交通大学重庆校友会建设的帷幕,为筹建工作明确了方向、规划了进度,对推动重庆校友会筹建工作具有里程牌意义。相信在广大重庆校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重庆校友会筹建工作一定能按计划顺利完成。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