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建校70周年校旗全球传递活动(拉萨站)成功举行

作者:西藏校友会 校联办 日期:2020-12-30 17:03 点击:

七十载锐意进取,七十载沧桑砥砺,韵光流转,盛事如约。2021年重庆交通大学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学校开启了校旗全球传递活动。继昆明站、武汉站等校旗传递成功举行后,1227日,西藏校友会组织20余位校友在拉萨南山公园举办了校旗传递活动,以校旗传递的方式祝福母校建校70周年。

踏着冬日拉萨温暖的阳光,在西藏校友会秘书长丁兰、副秘书长其美旺久的带领下,校友们欢聚一堂,接过上一站校友热血沸腾的校旗,正式开启了西藏站校旗传递活动,伴随着动听的歌声,昔日校园的青葱岁月,昔日校园美好时光历历在目。在南山公园河边,校友们展开校旗、高举国旗,齐声表白:“祝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致以母校最深情最诚挚最高海拔的祝福。

作为边疆西藏建设者,重庆交大西藏校友们始终坚持“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工作精神,秉承发扬“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精神,为西藏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一大批优秀的交大校友践行“两路”精神,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默默地坚守在条件艰苦的雪域高原上!

西藏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积极配合学校的相关工作,充分发挥母校与自治区校友的沟通纽带作用,加强学校与藏区产学研合作单位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的校旗传递活动的开展,不仅大大增进了母校与西藏校友的感情联络,凝聚了校友力量,更为西藏校友会开展建校70周年相关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