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赴广东金东海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17-07-16 05:22 点击:

我校赴广东金东海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推进落实“重庆交通大学—金东海研究院”的实质运行,7月5日,我校产学研合作处处长简晓春、副处长苗金燕等走访了广东金东海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壬旭热情接待了一行来访人员。

 

说明:http://cqjt.focuseed.cn/WxPayAdmin/Content/Kindediter/attached/image/20170926/20170926092742_6944.png

 

上午9点,在广东金东海集团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合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周壬旭主持。周董事长回顾了近年来金东海集团与我校产学研合作的开展情况,同时表示广东金东海多年来坚持科技创新,紧密跟随国家战略步伐,不断追求企业卓越发展,在港航工程、房地产、港口经营、矿产投资等方面都有涉足,企业提档升级需要科技创新的不断助力,而重庆交通大学有着良好的创新资源和人才优势,希望校企双方以“重庆交通大学—广东金东海研究院”为平台,进一步加强往来,拓展合作,协同创新,促使双方合作步上新的台阶,实现共赢。

简晓春处长感谢金东海集团多年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协调,扎实推进合作项目的落实。简处长表示,多年来,双方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相互信任,协同攻关,取得了多项科技成果,这些成果在实际应用中都有着非常好的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合共建的“重庆交通大学—金东海研究院”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强化技术攻关和研发,共同推进相关科技成果的孵化和产业化。

座谈会上,苗金燕副处长感谢金东海集团出任学校理事会理事单位及周壬旭董事长担任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理事,同时感谢金东海集团多年来持续对学校教育发展事业给予的资助与捐赠,并表示将加强专项基金的规范管理,将捐赠项目落到实处。

双方一致认为,重庆交通大学与广东金东海集团合作领域宽、合作空间广,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基地建设、联合共建研究院、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了务实合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就进一步推进落实合作事项、不断谋求新的合作点、做实“重庆交通大学-金东海研究院”达成共识。

会后,产学研一行人员在金东海集团公司陈绍文总工程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企合作基地和集团公司培训中心。

 

说明:http://cqjt.focuseed.cn/WxPayAdmin/Content/Kindediter/attached/image/20170926/20170926092803_8660.png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