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8-09-03 08:43 点击:

学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9月21日下午15:00,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岸校区明德楼一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直,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杜子学主持。校党委书记陈流汀于会后会见了基金会企业理事。

说明:IMG_0479.JPG

说明:IMG_0477.JPG

说明:IMG_0484.JPG

党委副书记周直宣读了重庆市教委《关于同意成立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批复》。

说明:IMG_0500.JPG

与会理事听取了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苗金燕关于《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备工作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人选名单,共计理事25名,监事1名。经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负责人:黄明同志当选理事长,向剑、杜子学同志当选副理事长,苗金燕同志当选秘书长。全体理事认真研讨并一致审议通过了《重庆交通大学捐赠管理办法》、《重庆交通大学捐赠鸣谢办法》、《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人事管理制度》、《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管理制度》、《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证书和印章管理制度》、《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档案管理制度》等七个规范性制度文件。

说明:IMG_0514.JPG

理事长黄明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发表讲话。黄明理事长首先对各位理事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四点意见:第一,要切实履行好理事长的职责,坚持科学运作,建立科学有效的规章制度和运作机制,推动基金会管理工作走向制度化、标准化、科学化;第二,基金会工作要坚持服务于学校的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做支撑;第三,坚持持续发展,结合教育发展的趋势,不断探索和拓宽服务渠道,壮大基金规模,推动我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第四,要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十三五”发展的理念,创新地做好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

说明:未命名_meitu_1.jpg

在会议座谈交流阶段,与会理事纷纷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说明:未命名_meitu_0.jpg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重庆交通大学创新创业园和“交大设计•学生智造”众创空间。

会后,校党委书记陈流汀会见了全体参会企业理事,对基金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陈书记首先对各位企业理事欣然担任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表示感谢,对他们支持交大教育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的高尚情怀表示敬意。陈流汀书记表示,各位企业家担任学校首届基金会理事,对于吸引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交大的建设发展具有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陈书记指出,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搭建了学校与社会各界沟通联系的桥梁,是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不仅行使接受社会捐赠的职能,更是一个合作交流、相互支持、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平台,是一个双向互动、协同创新的载体,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为企业、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共同推进这项具有历史意义、开创性的新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