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情系教育促发展 合作共赢谋新篇——重庆交通大学参加深圳招港集团慈善助学活动

作者:基金会办公室 日期:2019-01-25 19:00 点击:

 

情系教育、助力义跑,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 “2019年‘心·港湾’慈善助学义跑捐资活动”2019年1月22日下午,在风景如画的深圳湾运动公园举行,我校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苗金燕、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新中、教务处处长杨林、河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莉、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兼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王祥林、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志祥以及我校与深圳招商港湾集团联合开办的第一期“招商港湾创新实验班”全体学员和班主任李敏老师一同前往参加。

出席“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2019年‘心·港湾’慈善助学义跑捐资仪式”活动的有重庆交通大学、济南大学和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三所合作院校,招港集团高层及职工,招港集团的供应商等千余人。全体参加义跑仪式的人员按照三所高校分为三个团队,义跑活动中三个团队队员获得的奖金全部捐赠给各自所代表的高校。

招港集团董事长、总裁刘裕致辞,对莅临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忱欢迎,对三所合作高校多年来携手同行、共谋发展致以诚挚的谢意。刘裕总裁表示,“千川汇海阔,风正好扬帆”,集团将秉承“容和存在”的发展理念,继续推进实施“十校(院)百人百亿计划”,凝心聚力谋发展,众志成城绘蓝图,传承公益,回报社会。刘裕总裁倡议,让我们与爱同行,为爱奔跑。

本次慈善义跑分为5公里组和10公里组,我校师生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在10公里组比赛前十名中,一举获得第一、第三、第四、第六、第八的好成绩。

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苗金燕代表合作高校在慈善义跑活动颁奖会上致辞,她对招港集团大力支持高校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对招港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情系教育、感恩社会的善举表示崇高敬意,希望校企双方集聚创新要素,整合创新资源,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共同谱写校企合作的美好新篇章。

1月22日晚,招港集团举行了“2019年‘心港湾·筑未来’年会晚会。晚会上,刘裕董事长将慈善义跑“重庆交通大学团队”筹得的11.8万善款捐赠给我校,苗金燕处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该基金将统一汇入“人才工程奖学基金”资金池中,用于奖励我校优秀学子。我校于2016年11月成立基金会之时,招港集团一次性捐赠100万元在我校设立“心· 港湾人才工程奖学基金”。

   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是一家极富创新精神和卓越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面对国家“创新驱动”、“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发展战略,集团秉承“容和存在”的企业精神,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胸怀,紧抓机遇,展身作为,走出了一条协同创新、共赢共生的创新之路,2018年集团实现产值43亿元。  

通过参加此次慈善义跑活动,扩大了我校与企业及兄弟高校的交流,增进了我校与招港集团的友谊,为双方今后更好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