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渝连两地书殷殷交大情——重庆交通大学大连校友会2019迎新会成功举行

作者:校联办来 日期:2019-02-02 12:01 点击:

   在学校和各地校友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喜迎农历己亥猪年之际,重庆交通大学大连校友会2019迎新会于2019127日下午在大连举行,大连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近40位校友参加,校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苗金燕、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兼校联办主任王祥林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前往大连参加活动。

说明: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B/A4/4C/41F333628281818B51AE38DADA3_3AEA25F5_C382.jpg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重温了重庆交通大学的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大连校友会会长首先致辞,介绍了大连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工作运行、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回顾了当年的大学生活,并对母校长期以来对大连校友会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苗金燕处长代表校友总会向大连校友会迎新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向全体参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2018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创新平台、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广大校友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将继续坚持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服务为宗旨,以发展为目标的校友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母校和各地校友之间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努力构建共生、共长、共赢的双向流动的二元新型关系,促进校友-高校发展共同体的良性运作。

随后播放了大连校友会历年来活动开展的花絮,紧张活泼的游戏互动活动和文艺表演将迎新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是大连校友会连续第五年举办迎新会,很多在连工作、但项目在外地的校友,虽然无法赶回大连参加,纷纷通过微信留言表达了对活动举办的支持和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活动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学校的校友资源、增进了校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大连校友会作为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狗岁已赢十段锦,猪年更上一层楼。相信在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大连校友会和重庆交通大学定会同心致远,再创佳绩。 

说明: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D/44/0C/B40F26FE6BB1D82BCEC9619DC5F_CDDB2C15_154D2.jpg

 

invisible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