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重温母校情 扬帆再起航——2019年重庆交通大学安徽校友年会圆满举行

作者:校联办 日期:2019-02-28 17:16 点击:

 

 

 

 

     

绵绵飞雪,挡不住在皖校友团聚的脚步;料峭春寒,抵不过交大学子相逢的热情。新春伊始,重庆交通大学安徽校友会于2019年2月23日在合肥举办了迎新春校友座谈会。安徽校友会陈传明会长,易文成、丁士国、高学华、王守胜、杨爱武、黄志福等副会长及安徽各地校友近70人出席了活动。学校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校联办主任王祥林及产学研合作处唐元春老师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参加。座谈会由桥09级校友汪开喜主持。

   

 

会议伊始,陈传明会长在致辞中分享了个人经历与感悟,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场景,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切与感激之情。陈传明还围绕服务国家建设、服务社会、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提供了真知灼见,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校友凝聚在一起,积极向上、奋发有为,追求事业进步和美好生活。

 

 

           

   校联办主任王祥林代为宣读了唐伯明校长的贺信。唐校长在贺信中向长期关注与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安徽校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唐校长在贺信中还期待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凝心聚力、携手奋进,为地方建设、母校发展、祖国的腾飞做出更多贡献!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