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三十五届重庆交通大学陕西校友联谊会

作者:校联办 日期:2019-02-28 17:31 点击:

刚刚送走元宵佳节,我们便迎来了重庆交通大学陕西校友第三十五届联谊会。本次联谊会于2019年2月24日下午在西安召开,陕西校友会刘士林会长、李良副会长、孙洪利副会长等陕西各地校友近110人出席了活动。学校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校联办主任王祥林及产学研合作处唐元春老师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参加。座谈会由中交岩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97级罗涛主持。

联谊会分领导致辞、学术交流和文艺联欢三个部分。致辞环节,刘士林会长向全体参会校友介绍了陕西校友会成立三十五年来工作运行情况,特别对长期以来心系母校、结缘陕西的各位校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在陕的全体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和陕西校友会的发展,互帮互助,共同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

虽然因工作繁忙校领导本次未能赴陕参会,但唐伯明校长给陕西校友会联谊活动发来了信件。唐校长在信件中充分肯定了陕西校友会三十五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向长期关注与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陕西校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还向全体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陕西校友积极为母校建设发展献言献策、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联谊会第二阶段是学术交流,由中交二公局二公司总经理路95级校友田欣、中交一公院方舟公司副总经理桥97级邢乔山、中交一公院土木科技公司副总经理管99级校友钟明,分别就《大跨径悬索桥的建设与发展》《不忘初心必有回响——方舟的重庆交大人》《以创新驱动引领产业升级发展》等三个专题给各位校友作了精彩报告。

联谊会第三阶段是由在陕校友带来的文艺表演,李良副会长、孙洪利副会长还现场挥毫,引起广大校友的共鸣,将联谊会推向了高潮。

联谊会上,陕西校友会还向全体参会校友发出设立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帮助学子成长成才和保障陕西校友会顺利运行的陕西校友会发展基金的倡议,得到全体校友的积极响应。

第三十五届陕西校友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在陕广大校友的交流和合作,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提升了校友对母校的情感。“秦俑重温千载梦,交通再布一盘棋”。我们相信,在陕西校友会的团结和带领下,广大陕西校友一定能够在投身国家交通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更大成绩,实现人生的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