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合作交流|重庆市城投金卡集团将携手学校共同打造国家级新型智能交通大数据科技创新中心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 日期:2019-03-25 08:58 点击:

 

2019322日上午,重庆市城投金卡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赵明率公司班子成员及一线项目经理和研发工程师一行13人专程到访学校,进一步对接双方合作具体事项,密切校企合作联系,并与学校达成共建国家级新型智能交通大数据科技创新中心,双方共同开展博士后人才联合培养,共同开展大数据深度挖掘与开发应用等系列合作事项。王平义副校长出席会议,科技处、交通运输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苗金燕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密切双方合作往来,研讨确定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探讨校企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在重庆建设国家(西部)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明确具体合作的领域和合作项目,并对今后长期合作作出规划安排。

 

王平义副校长对市城投金卡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校企双方通过不断的对接交流,找准找好双方具体合作事项,通过真抓实干,推动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产生协同效应、早日开花结果。

 

城投金卡集团总经理赵明在会谈中表示,城投金卡集团非常重视与重庆交通大学的合作,希望以“需求导向、互利共赢”的思路,利用学校的研发优势和公司实际运营经验,校企双方共同开展市场化应用开发,将合作项目做好做实,并结合重庆市建设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规划好双方的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对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具体对接。通过研讨,明确双方将以各自优势平台为依托,共同打造国家级新型智能交通大数据科技创新中心,共同开展博士后高端人才联合培养,共同打造新一代智慧交通服务体系,同时敲定了城投金卡集团先期与学校交通运输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具体合作项目。

 

此次合作对接,是校企双方推动落实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来校指示交办事项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合作意愿,推动了项目落地的进度,达成了一致的合作目标,为学校大数据智能化相关学科专业发展提供了契机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