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捐赠鸣谢仪式暨《海外名师讲坛》专题讲座在我校举行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 日期:2019-06-28 15:33 点击:

   2019627日下午,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光等一行来校出席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捐赠鸣谢仪式暨《海外名师讲坛》专题讲座。副校长易志坚,产学研处、基金会办公室、国际处、科技处、资产后勤处、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王祥林主持。

 

   易志坚副校长首先致辞,对张立光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我校捐赠沥青搅拌站模型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技研发、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易志坚表示,安迈公司是一家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在创新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捐资助学和公益慈善活动,是我校促进创新人才培养、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和提升综合水平的重要推动力,相信我校与安迈公司的合作会不断向纵深发展,实现教育与产业紧密对接、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

   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光随后致辞,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安迈公司将沥青搅拌站模型捐赠给我校的理由:一是重庆交通大学在交通建设领域卓有建树;二是捐赠是校企合作的纽带,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三是安迈与重庆交通大学在道路建设领域的理念契合,未来会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前景。

易志坚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张立光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鸣谢仪式结束后,我校郭小宏教授以及安迈集团全球商务总监Peter Maurer先生分别以当前中国沥青路面设备的发展趋势面向未来的高环保拌合站技术为题为与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另讯:会前,参会代表赴双福校区参观了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的沥青搅拌站模型。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