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与上海同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暨交通气象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06-20 09:25 点击:

619日上午,上海同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重庆交通大学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上海同望董事长隆岩、副总经理(执行董事)董庆、副总经理刘锋、学校易志坚副校长、产学研合作处、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信息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专家教授出席会议。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由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教授主持。

签约仪式及座谈会在信息学院60910会议室举行,易志坚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与上海同望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的合作要以交通为依托,打破传统开拓新技术新市场,重视交通行业的影响性;合作一定要落到实处,可以通过项目合作等形式开展具体工作。

上海同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隆岩介绍了公司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此次与重庆交大的携手,是上海同望在交通气象大数据领域的重要布局,公司将集中优势资源,推动双方的合作早出成效。

仪式上,重庆交通大学产学研合作处苗金燕处长、上海同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执行董事)董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加强协同创新,深化校企融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随后,在信息学院60207会议室举行了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及成果展示。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教授、上海同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隆岩共同为交通气象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揭牌,展示了现阶段的合作成果。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