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忆交大桃李之恩 聚河南校友情深: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度河南校友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暨2020迎新春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校联办、河南校友会 日期:2020-01-13 19:35 点击:

忆交大桃李之恩,聚河南校友情深,2020112日,河南校友共聚一堂,在郑州召开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度河南校友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暨2020迎新春活动。王平义副校长率产学研处、学工部、土木学院、校办科技企业等负责人,与在豫校友以及2018-2019年度河南校友会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等,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河南校友会李煜焱常务副会长对王平义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回顾了校友会的发展历程,特别感谢前任张习贤会长带领下的理事会为河南校友会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广大校友互帮互助,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南校友会必将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副校长王平义向广大河南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对大家自发为身患重病的宋战领校友捐款表示崇高敬意。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2019年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创新平台、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他对河南校友会近年来心系母校建设发展、捐助奖学金支持学子成长等给予高度评价;殷切期望河南校友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不断壮大,和母校一起在交通强国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河南校友会王先锋秘书长简要简要介绍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的计划。他表示,将继续加强校友会建设,并诚挚期望校友总会支持,促进各区域省级校友会间的联络沟通、交流合作,河南校友会必将以切实行动助力校友更好成长、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王平义副校长、李煜焱副会长为2018-2019年度河南校友会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奖。2018级水利类专业的吕一帆作为代表发言,表达了浓浓的感激之情,定不负期望、立志成才、回报校友会与学校。

在交流互动环节,校友们畅所欲言,共叙友情,共谋发展,纷纷表示将铭记校训,不忘初心,将“甘为路石”的优秀品质传承下去。年会活动井然有序、反响热烈,凝聚了力量、增进了友谊,为河南校友会更好地开展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