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抗击疫情,交大在行动”:各地校友积极支持母校抗击疫情

作者:校联办 日期:2020-03-05 14:35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在市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领导下,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了做好开学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正在多渠道积极筹备各类防疫物资。校联办也向广大校友发公开信,倡议有条件的校友在自身疫情防控物资充足前提下,积极为母校捐赠相关疫情防控物资。连日来,学校已收到捐赠物资有:高浓度消毒液200公斤,防护口罩6600个,电子测温枪2把。

227日上午,重庆太古集董事长港航98级校友汪成夫专门安排企业员工为母校送来高浓度消毒液8桶、共200公斤;安徽校友会在会长港航84级校友陈传明的带领下,筹集2000个一次性防护口罩,邮件到学校;云南建投交建公司副总经理路97级校友杨同军组织云南建投交建公司全体校友,为母校邮寄来一次性防护口罩1000个及红外线测温枪2把;由廖文祥、王永槐、卢瑞垣发起、材料学院01级共49位校友共同捐赠的3600个防护口罩也已定向邮寄到材料学院。

以上物资已全部移交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定向用于重庆交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据悉,还有一些地方校友会和校友企业在联系校联办,近期也将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患难时方见人间真情,疫情发更显情谊深长。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和关注,衷心祝愿海内外每一位重庆交大人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