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举办首届川渝地区校友足球联谊赛

日期:2017-12-01 10:38 点击:

  1125日下午,作为建校66周年多彩金秋系列活动之一,由川渝两地校友会发起、校友总会及学校相关部门协助筹备的重庆交通大学首届川渝地区校友足球联谊赛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举行。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9/AF/76/9906256F554343AACA100953DA9_C6484C72_A5E5.jpg

赛前合影

  联谊赛前进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副校长黄承锋教授致辞;四川校友会会长、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华,四川校友会副秘书长、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郭光辉,四川校友会代表、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公司副总经理徐炳森;重庆校友会(筹)代表、本次赛事活动赞助商之一、重庆重交再生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战琦琦、重庆市智翔铺道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检测中心主任邓华等校友;深圳、河北、北京、大连、海南等地校友会代表,以及川渝两支参赛球队校友等共计5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世佼主持。

  黄承锋对到场的各位嘉宾代表、校友足球队队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特别是四川校友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黄承锋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踢踢球、叙叙旧,母校将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并祝校友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辉煌。同时希望川渝两地校友会及校友足球队不断扩大赛事影响,谋划长远发展,逐步吸引周边省份的校友会校友足球队参与其中,构建常态化赛事机制,将校友足球联谊赛做成校友联系的纽带,做成校友交流的桥梁,带动全国各地校友会创新思维、大胆尝试,为校友工作增光添彩,为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周华会长代表两地校友会作了精彩发言,指出在校友工作遭逢寒冬的情况下,四川校友会主动思考、大胆尝试,积极探索校友工作的新途径、新载体、新方法,积极构建关爱年轻校友成长的新平台,着力推进与母校的产学研全方位深度融合与发展。首届川渝校友足球联谊赛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未来常态化、精品化、示范性地推进该项赛事,成为广大校友喜闻乐见的校友品牌活动。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5/89/A1/2422AC1D16494B9F42045530143_014D4A2A_543D.jpg

  到场的全体领导、嘉宾为两支球队代表颁发了纪念奖牌。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C/22/D7/8D595C795132FB60480282CDBEA_6A58D30A_4C97.jpg

  副校长黄承锋、四川校友会会长周华为首届川渝地区校友足球联谊赛开球,两地校友足球队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7/24/4A/374AEB72CBE895C969CA210D1C8_F9606FE7_1881B.gif

  两地校友足球队队员们驰骋绿茵场,团结合作,巧妙配合,不断撕破对方防线,比赛友好而不失精彩,双方队员忘记了工作,忘记了烦恼,仿佛又回到大学时光,尽情挥洒汗水。

  比赛也吸引了学校众多师生以及返校参加66周年多彩金秋系列活动的领导、嘉宾饶有兴趣地驻足观看。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友谊赛落下帷幕,重庆校友队以74胜出。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