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携手招港 与爱同行——郑旭煦副校长率队出席深圳招港集团慈善助学活动

日期:2018-03-06 16:40 点击:

2018年2月2日-3日,郑旭煦副校长率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兼基金会秘书长苗金燕、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新中、教务处处长杨林、学工部副部长王滔韬及山区桥隧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任周志祥等一行6人,赴深圳出席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举办的“2018年‘心·港湾’慈善助学义跑义演捐资仪式”。

2月3日上午,在风景如画的深圳湾公园,首先举行的是“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2018年‘心·港湾’慈善助学义跑捐资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重庆交通大学、济南大学和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三所合作院校。招港集团高层及千余名职工参加了义跑活动,义跑活动的奖金将全部捐赠给三所合作院校。

招港集团董事长、总裁刘裕致辞,对莅临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忱欢迎,对三所合作高校多年来携手同行、共谋发展致以诚挚的谢意。刘裕总裁表示,“千川汇海阔,风正好扬帆”,集团将继续以“容和存在”为理念,凝心聚力谋发展,众志成城绘蓝图,传承公益,回报社会。刘裕总裁倡议,让我们与爱同行,为爱奔跑。

郑旭煦副校长代表合作高校致辞,感谢招港集团对高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郑旭煦表示,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是一家极富创新精神和卓越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面对国家“创新驱动”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集团秉承“容和存在”的企业精神,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胸怀,紧抓机遇,展身作为,走出了一条协同创新、共赢共生的创新之路。郑旭煦同时表示,招港集团也是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集团,在创新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捐资助学和公益慈善活动,惠教泽学,播散爱心。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共绘合作共赢的美好新篇章。

2月3日下午,招港集团举行了“2018年‘心港湾·筑未来’慈善义演捐资仪式”,本次迎新春文艺晚会所得奖金均悉数捐赠给三所合作院校。晚会上,郑旭煦副校长代表重庆交通大学向刘裕董事长授赠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以表彰刘裕总裁对校企合作育人、慈善助学的贡献。

我校于2016年11月成立基金会之时,招港集团一次性捐赠100万元在我校设立“心· 港湾人才工程奖学基金”,本次举行的义跑和义演活动,重庆交通大学共获得10.8万元捐赠,该基金将统一汇入“人才工程奖学基金”资金池中,专项用于奖励我校优秀学子。刘裕董事长代表招港集团向郑旭煦副校长赠送了捐赠支票。

在深圳期间,郑旭煦副校长一行围绕启动“创新实验班”以及拟共建“深圳研究院”科技创新平台等产学研合作事项与招港集团进行了交流商洽。

郑旭煦副校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深圳部分校友,了解校友的生活工作情况,交流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代表学校向校友致以新春问候。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