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举办重庆交通大学良和建设奖助学金颁奖

日期:2018-08-31 12:10 点击:

学校举办重庆交通大学良和建设奖助学金颁奖

 

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上午8:30,重庆交通大学良和建设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此次全校获得良和建设奖助学金的学生共25人。浙江良和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良明先生,我校1998届校友、浙江良和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永江先生一行6人到校为获奖学生颁奖。颁奖仪式由赵明阶副校长主持。

 

说明:http://cqjt.focuseed.cn/WxPayAdmin/Content/Kindediter/attached/image/20170926/20170926095112_4209.png

 

会上,重庆交通大学良和建设奖助学金评选理事会成员邓家钦老师介绍了奖助学金的设置情况以及评审过程和发放情况,同时勉励和寄语奖助学金获得者,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和锻炼,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学生工作部王滔韬副部长宣读了表彰决定。2013级茅以升桥梁工程班杨文琦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谈到,“我认为这份沉甸甸的奖学金,不仅仅是一份奖励,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当我们付出的努力得到肯定,给予我们的会是更大的动力,我们将会成为更优秀的人,来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最后,浙江良和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良明先生鼓励获奖同学多了解企业,毕业后争取到公司实习或工作,公司十分欢迎能吃苦耐劳、有胆识、有创造精神的同学加盟。赵明阶副校长对浙江良和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鲁永江一行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获奖学生不要辜负公司的期望,勤奋学习,刻苦努力,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说明:http://cqjt.focuseed.cn/WxPayAdmin/Content/Kindediter/attached/image/20170926/20170926095128_5929.png

 

据悉,良和建设奖助学金评选至今已四年,共有6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3000元/人的奖励、40位家庭经济特殊困难的学生获得5000元/人的资助,共计发放资金38万元。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