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我校基金会赴重庆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学习调研

作者:产学研处、基金会 日期:2022-04-28 17:02 点击:

4月27日下午,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冯瑞胜带队一行5人赴重庆邮电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学习调研。重庆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何波及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何波秘书长对冯瑞胜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认为此次调研座谈会是高校基金会工作同行加强业务学习交流的好机会,希望双方能互学互促、共同提高。何波秘书长简要介绍了重庆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并对基金会的社会筹资能力、基金会的活动策划、创新项目、对捐赠方的服务与维护、基金的保值、增值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就双方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对策与建议。

冯瑞胜处长对重庆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的热情接待和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对重庆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作的规范管理和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赞赏。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置了综合部、项目部、信息部和财务部,并配备了专职主管,极大提升了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作成效。冯瑞胜处长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满满,邮电大学基金会年初的项目预算报告、项目完结后资料装订成册、投资咨询委员会和投资管理委员会保障基金会资金投资的保值增值、年终举行集中颁奖仪式等创新做法,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基金会工作效能。会上冯处长还分享了我校基金会近期工作重点以及开展的特色项目等。

本次交流,是两校基金会建立友好关系的新开端,双方达成长期沟通、加强合作的共识,并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互相学习、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携手开创高校基金会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