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推进落实活动

作者:产学研处 日期:2022-06-01 15:49 点击:

为持续落实校企产学研合作,5月31日,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人事处处长曾佑石、研究院院长杨微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本次活动作为我校推进落实产学研合作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相关部门、学院及专家教授的广泛参与。会议由重庆交通大学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吴磊主持。

中国海装人事处、研究院、信息化管理中心、塔筒事业中心四个部门分组与学校研究生院、土木工程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专家针对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磊就前期对接项目及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吴磊表示,自2021年11月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以来,产学研处组织学校相关领域专家和部门负责人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系统的梳理和沟通,总结凝练了合作事项清单,希望双方以此次推进落实活动为契机,把握合作共赢良机,以需求为导向,打造系统性合作模式,发挥优势、互补短板,切实把梳理出的合作项目落实落细落好。

研究院院长杨微对公司主要技术和产品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期待借助交大力量,深入融合发展,将公司产品的海陆优势加大。组织人事处处长曾佑石就公司创立、发展过程、公司定位、未来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以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践行国家新能源战略,树立校企合作标杆,共同为我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电话:023-62789666 023-62789137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交通大学基金会
公众号二维码

ICP备案号11007697号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